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王翠岗在白塔校区调研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建思政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5 10:41:3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冯富来)6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到第一临床医学院白塔校区,调研指导基层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毕业生相关工作。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赵荣、学管办、研管办、教管办负责同志参加现场调研。

王翠岗在了解第一临床医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理论教育与政治学习及毕业生工作安排情况后,要求认真抓好党建,引领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一是抓紧抓实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党总支要指导监督党支部落实基层党建任务,把工作重点、质量标准和完成时限等要求讲清楚,督促党务干部履职尽责。要分层落实管理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具体问题,重要工作要有安排有检查。二是党委、行政要加强领导,辅导员班主任要认真负责,精心组织安排好毕业生工作,重大活动要按程序报告审批,要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准确了解学生动态,及时沟通解决问题,防患于未然,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抓实抓好理论教育与政治学习,提高工作水平。基层党组织对每周四下午的政治理论学习,要提前谋划布置,明确主题,采用交流发言、提问等方式,确保学习实效,为下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好基础,提高教育、管理和服务学生水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