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与陆良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框架协议共建“陆良中医小镇”

发布日期:2019-06-13 16:09:1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新闻中心)为推动中医药教育与产业发展结合,服务云南打造“三张牌”发展规划,613日上午,在2019南亚东南亚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我校与陆良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框架协议共建“陆良中医小镇”。校党委书记王翠岗,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钱子刚,陆良县县委书记张光彦、县长胡选坤、副县长张云焕出席签字仪式。

双方以遵循规划、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为原则,结合陆良县“十三五”发展规划、陆良“滇中健康城发展规划”和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在云南中医药大学大健康研究院建设、将陆良县第二人民医院建成我校直属附属医院等系列项目展开务实合作。我校将充分发挥中医药健康服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交流与合作、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的作用,为促进陆良县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云南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绿色食品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据悉,该项目协议签署之前,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多次到实地考察调研,双方就合作事宜展开充分的研讨与论证,为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