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学期开始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并开展开学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3 15:50:5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夏咸松)9月2日,新学期第一天,校领导王翠岗熊磊、孟庆红李世辉、钱子刚,教务处、高教研究评估中心相关同志走进课堂,集中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对教学设施、教师到岗、学生出勤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王翠岗与学生交流

从检查情况来看,所有上课教师全部准时到位,教学秩序整体良好;同学们精神风貌佳,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密切。教学环境的卫生整洁干净,各种教学设施与设备运转有序,教学保障基本到位。

熊磊与学生交流

在随堂听课以后,校领导还结合“高阶性、创新性、挑战性”为特征的“金课”标准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当堂进行了反馈希望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真正能够“难起来、实起来”,希望我们的学生“忙起来”,把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实实在在提起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