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王翠岗到二级党组织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2 17:16:5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赵文娟)10月9-10日,校党委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翠岗深入二级学院、附属医院党组织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王翠岗先后到中药学院,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针灸推拿康复学院,信息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民族医药学院,图书馆,后服集团,体育部,第一、第二附属医院调研,听取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的汇报。

王翠岗充分肯定基层党组织启动主题教育以来所作的工作。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四个到位”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我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师生特点,王翠岗明确要求:一是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要集中精力,下功夫抓好主题教育,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在基层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二是把主题教育各个环节的工作做实。要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基层,覆盖到全体党员;三是结合实际注重分类指导。要联系教师、学生党支部实际,分别对师生党员提出明确要求,充分调动他们参加主题教育的主动性、积极性;四是要联系当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学分制改革、实施专业综合评价等重要改革,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检视问题,统一思想,解决实际问题;五是要开门搞主题教育。要主动征求群众意见,要邀请入党积极分子、党外同志参加主题教育,营造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六是要及时着手开展调查研究,推动边学边查边改,认真做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排查工作,发现存在突出问题及时整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