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规章制度

云南中医学院党委办公室保密工作规定

发布日期:2013-06-18 10:35:4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南中医学院党办是学院确定的保密要害部门,党办机要室为保密要害部位。为切实作好党办的保密工作,特制定本规定。

第一条 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云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细则》及国家保密委员会的有关文件,严格遵守《云南中医学院保密工作暂行规定》、《云南中医学院校园网管理暂行办法》等学院有关保密规定。

第二条 严格实行责任制,部门主要负责人为保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具体工作人员为具体责任人,层层落实责任制。

第三条 做好党办机要室安全工作,做到无关人员不得入内,机要文件随时保管在保密柜中,送阅涉密文件时不随意乱摆乱放,专人专管专送,确保不发生泄密事件。

第四条 确保有涉密内容的计算机不联入互联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