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我校召开创建一流党建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04-25 10:40:4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辛焕焕)4月21日,按照省委高校工委要求,我校召开创建一流党建活动动员部署会,受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委托,党委副书记郭平主持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及党委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IMG_6023_副本.jpg

郭平副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2016年学校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年工作。一年来,各级党组织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抓实基层支部、推动真学深学,注重以学促做、践行“四个合格”,突出解决问题、开展集中整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重要进展和明显成效。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达到新的高度,“四个意识”显著增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深化,党的组织生活更加严格规范,领导干部骨干带头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迈出坚定步伐。

IMG_6039.jpg

郭副书记指出,一流的大学必须要有一流的党建,只有创建一流的党建才能保证建成一流的大学。因此,各级党组织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创建一流党建活动的重要意义,领会创建精神,吃透创建要求。要明确目标,把创建一流党建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完成全省高校创建一流党建活动动员部署会提出的“我省高校党建工作要当好全省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的排头兵,在全省各领域党建工作中当先锋、作示范、出经验,在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中走在第一方阵”的目标和任务。要加强领导,为开展创建一流党建活动提供有力保证。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云富传达了全省高校创建一流党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就2017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作了部署和安排,同时要求各二级党组织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蔡林礼对党员发展专项检查、党费收缴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