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王翠岗随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09 21:07:1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毛祥明)5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到护理学院、中药学院、基础医学院调研党建工作。9日上午,王翠岗又先后到机关第四支部(宣传部)、民族医药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小组、机关第十支部(校团委),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设置、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情况,督促抓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冲刺阶段工作。

514481870273749113.jpg

    调研护理学院

王翠岗对加强基层党建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落实党组织主体责任,保证党组织履行职能,认真落实抓基层党建责任清单规定的各项任务,扎实推进“基层党建提升年”和“创一流党建”工作,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措施,在真“学”、实“做”、深改上下功夫;二是充分发挥院(系)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促进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当前就是要动员引导师生全面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任务,推进学校内涵建设。三是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突出思想政治建设这个首要任务,推进党的五大建设同步深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夯实党的组织基础,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团结凝聚群众的主体作用。

微信图片_20170509161552.jpg

调研民族医药学院

微信图片_20170509161520.jpg

调研机关第四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