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开展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19-05-23 13:59:2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通讯员 和向菊)5月21日14时,机关党委在崇德楼501会议室召开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和任职谈话。机关党委全体委员、机关党委所属部门即将任职的60名科级干部接受集体谈话。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春青主持会议。

机关党委书记杨鹤清在谈话前代表机关党委对本次聘任工作中,按照组织要求仍然坚守在原岗位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即将履任新职的同志表示真诚的祝贺。同时,杨鹤清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5点要求,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素质;二是转换角色,摆正位置,认真履行职责,做到摆正位置、讲团结、守规矩、常沟通;三是树立廉洁自律“风向标”,把好廉洁自律“方向盘”,系好廉洁自律“安全带”,做遵守纪律的表率,注重修养,自重自律,做新时代廉洁自律的好干部。

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委员张云富按照党委的安排,就工作交接提出具体要求,并明确交接时限及方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