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发布日期:2020-01-10 14:16:5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机关党委)1月9日,机关党委召开会议,组织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校党委副书记郭平到会指导。机关党委书记杨鹤清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16个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2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机关党委委员分别进行点评。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郭平指出,一年来,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但也存在党建工作开展不平衡的现象。他就下一步机关党委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机关党委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第一位,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工作;二是机关工作要走在全校前面,起到表率引领的作用。他强调机关党建要在任务上着力,一改过去工作不到位、活动不经常、亮点不突出的问题,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要在目标上着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做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会后,机关党委还对2019年度申请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的9个党支部进行了考核验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