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3-18 14:38:3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机关党委)1月15日,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总结主题教育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校党委第三指导组到会作指导。

 
 

wps2.png

 

  机关党委书记杨鹤清同志对机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机关党委自全面启动主题教育以来,各党支部始终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四个到位”要求,聚焦重点研究部署各项工作任务。通过主题教育,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他强调,下一步工作中,机关各党支部要继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学以致用,持续强化理论学习“成色”;勇于担当作为,持续彰显党员干部“本色”;坚持长效常态,持续擦亮主题教育“底色”。

  会上,第三指导组组长陈文斌同志作了讲话。他指出,机关党委高度重视,组织有力,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指导联系党支部和所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了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特色亮点鲜明、成果丰硕。他要求,机关党委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常抓不懈。要持续抓好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要着力抓好成果转化,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的成果,充分解决师生关注的烦心事、揪心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