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办公室党支部、教务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3 15:40:0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通讯员 杨莎)今年是第15个国际档案日,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展示高校档案“存凭、留史、资政、育人”的特殊价值,助力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办公室党支部联合教务处党支部于6月20日开展“2022年教务、档案管理服务师生”主题党日活动,为广大师生开展面对面咨询服务。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方式,针对学籍档案、毕业生档案查询及教务系统使用等常见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群众的一致认可。

  

  

校党委书记王翠岗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现场指导。他指出,此次活动接地气,贴近群众,围绕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今后要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深入调研、听取意见、了解需求、解决困难。从解决师生实事“小切口”入手,做好服务师生“大文章”,尤其办公室党支部要学在前、走在前、干在前,带好头、做表率,争做“三个工作法”的率先践行者,以更高的执行力切实推动办公室“三服务”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