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职能部门党委召开2022年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11-17 13:59:5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11月16日,职能部门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职能部门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中共云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实施意见,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结合所组成部门业务情况,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体会、谈认识、谈感悟,为下一步开展工作凝聚共识,注入动力。

职能部门党委书记李春青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学深悟透抓落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支部要迅速开展学习活动,做到有章法、见力度,重质量、强效果。二是要坚持对标对表抓落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工作部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要求和即将召开的校党代会工作安排一抓到底、落到实处。三是坚持以上率下抓落实,职能部门党支部书记要肩负起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历史担当,用好“三个工作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

  

会议开展了统战工作、党建带群建工作专题辅导。组织统战党支部书记张云富系统传达了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会议等精神,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李春青开展党建带群建专题辅导时指出,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是党领导下的政治组织,相关党支部要认真履行政治职责,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结合一流党支部创建、品牌创建工作,将党建带群建工作做出亮点。

  

会议还对近期职能部门各项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部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