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职能部门召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会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12-09 09:22:5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根据《关于调整二级工会组织机构设置的通知》精神,为做好工会机构调整工作,128日,职能部门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职能部门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会议由筹备组组长、人事处处长姜小琼主持,3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校工会、职能部门党委的指导下,严格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程序要求开展,选举过程流畅、公正、透明,计票、监票程序严格,符合选举规定。大会结束后,随即召开职能部门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职能部门工会主席、副主席,在充分协商的基础上组成女职工委员会。

 

 

职能部门工会的成立,是职能部门全体职工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新的工会组织更加规范、更具活力,对充分发挥职工主人翁精神、保障职工权益将起到积极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