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职能部门党委召开2022年度 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04 15:47:2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1月4日,职能部门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职能部门党委分管校领导祁苑红到会指导,职能部门党委书记李春青主持会议。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纪检处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学生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科技处党支部负责人,共7位党支部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李春青代表职能部门党委对述职的书记进行逐一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另有9位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

  李春青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述职是互相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应该达到彼此借鉴、取长补短的目的,下一步要从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提升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质量,提高解决长期性、系统性、顽固性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发挥政治监督作用及拓宽工作形式和学习途径等方面下功夫,扎扎实实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抓出成效。

  祁苑红在会上代表校党委对职能部门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同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祁苑红强调,职能部门在保障学校有序运转过程中起基础作用,今后要围绕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增强效率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围绕问题导向、强化履职尽责,坚持立足本职工作、合力攻坚克难,坚持抓好廉洁自律,严守纪律底线等方面继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辅助、推动学校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的16位党支部书记(党支部)进行评议。职能部门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