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职能部门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1-11 15:53:4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19日,职能部门党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杨鹤清副书记带领校党委第四督导组同志到会督导并进行点评。

  职能部门党委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班子和成员通过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形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研讨校第一次党代会安排部署,充分进行探讨流,相互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对照六个带头,深刻剖析问题不足,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职能部门党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

  会上,职能部门党委书记李春青代表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杨鹤清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杨鹤清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自我批评深刻、互相批评坦诚、整改措施明确,做到了学习到位、认识到位、解释到位、批评到位,下一步要做到整改到位,将重点放在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上。杨鹤清指出,自我剖析和互相批评能够做到结合实际,但也存在角色认知不够、原因剖析不直接、整改措施不具体等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在问题更加聚焦、措施更加明确上下功夫。

  李春青代表职能部门党委向校党委督导组作表态,认为督导组对职能部门党委今后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政治本领、提升政治智慧提出了明确要求,也为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厘清了思路、提升了信心会后要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对标对表加强政治建设,不折不扣落实整改任务,从严从实推进基层党建,坚定信心谋划高质量发展,带领职能部门在学校改革攻坚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