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职能部门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期

发布日期:2023-04-26 14:41:4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4月24日至4月25日,职能部门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的系列论述,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本期读书班采取自学、领学、交流研讨等形式开展。全体职能部门处级领导干部能够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就如何立足岗位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与推动工作深入谈思考,力图做到知行合一、转化运用、推动落实,切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融入实践,确保学习一次、长进一步、长期管用。

职能部门党委书记李春青总结强调,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在提升学习高度、拓展学习深度、转化学习效能、加大学习力度上下功夫,要持续不断将学习的热情、感悟、收获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找准党支部、部门在学校发展中的组织定位、职能定位,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破解发展难题、防范化解风险上担当作为、见行见效。

读书班还专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职能部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热潮,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全面推进贺信精神落地见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